close
話說,我是不是應該在網頁標題的地方註明這是BL(boy's love)系列文?




  「親愛的,今天是交往三週年喔!」


  「那又怎麼樣?」我沒有停下打字的手,更沒有費事地轉頭去看情人一臉雀

躍的臉。


  「你想不想回溫當年交往的情況呢?」


  「……」打字聲中斷。「不想,我一點都不想四天連假都在酸痛中度過。」


  「還是我們去買你一直很想喝喝看的水果酒?」


  「耍一次笨就夠了,沒有必要耍第二次。」


  「那……」情人整個人靠了過來,貼在我的背上。「我準備了完全用米酒煮的

燒酒雞,你要不要吃吃看?還有紅酒燉牛肉,如果你想要吃用三杯酒煮出的三杯雞

我也可以馬上弄給你吃。」


  「我說了我不要!」我阻擋著他探到身下的手,吃癢躲避著他啃咬耳殼的行為,

卻露出大片肩頸供他品嚐。「快住手!我不要!放開!!」


  













  「怎麼了?做惡夢?」


  我睜眼,看到情人擔憂的表情,鬆了一口氣。


  「好可怕的夢……」我縮在情人懷裡,想到剛剛做的夢還心有餘悸。


  「喔?什麼樣的夢?」情人輕拍著我的背,安撫我的情緒。


  「夢到你打算拿整個元旦連假來做愛……」


  「有這麼可怕嗎?」他的笑聲中有著無奈和取笑,安撫的手也越來越往下,不

過我沒有注意到。


  「很可怕好不好?」我抬眼瞪他。「我還不想四天都在床上度過!」


  「放心,不會四天的。」他笑著壓住我,如烙鐵般炙熱堅硬的觸感讓我完全清

醒,才想起在睡著前的那場床上運動;才剛掙扎,他就毫無預警暢行無阻地進到我

的體內。「最後一天會讓你好好休息的。」


  馬的!結果還不是一樣!我不要連做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