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了?」聽見熟悉的聲音,很自然地抬頭看向眼前的人。


  「……」很想開口說沒事,要他不要擔心,但噁心感逼得我只能閉眼咬牙,發不

出任何聲音。明明車廂裡的人就不多,為什麼會突然發作呢?


  「暈車嗎?」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是我真的點頭了,還是因為車廂的晃動。


  是了,大概是因為睡眠不足加暈車才引起的,該死的人群恐懼症。身旁人的衣物

像是烙鐵般地令人恐懼,只能努力壓縮自己,卻不能完全不碰到;空氣中混雜著各色

人等的體味,噁心得令我想吐,儘可能地放緩放細呼吸,還是能感覺得到壓抑不下的

顫抖、蒼白的臉色,和不斷冒出的冷汗。


  「忍耐一下,快到站了。」他向我靠近了些,熟悉的氣味讓我感到安心,不由自

主地向前傾。「你還好吧?」


  「好多了。」他扶住我,屬於他的氣味蓋過了其他的味道,終於敢大口的呼吸,

但閉著的眼始終不敢睜開。


  或許是因為擔心,他的手始終沒有離開我的肩膀,而我貪婪地嗅聞著他的味道,

無暇顧及兩人此時的動作有多曖昧,直到出了捷運站,感覺暈眩沒有這麼嚴重後,我

輕輕推開他的手。


  看間他似乎惋惜著望著被我推開的手,我一度想要再牽起,卻只能深深吸了口氣,

穩住心神,才帶著笑容向他道謝。


  「我們之間……還要道謝嗎?」



 

  馬的,我就知道早上會做那個夢一定是有原因的!


  在搖晃的車廂中,我踡曲在車廂的一角,欲嘔的感覺,止不住的顫抖,令人窒息

的空氣,如果我還有命走出車廂,一定要把友人大切八塊以洩憤。


  隔壁的大嬸不要再靠過來了!你已經要碰到我了!!


  「你怎麼會在這?!」情人的聲音彷彿天籟,我不加思索地伸手抓住他西裝的下

襬。


  「好難過……」忍不住撒嬌著,他也習以為常地靠向我。


  「又發作了?」聽出他語氣中的愉快,忿忿地瞪了他一眼,順便瞪了旁邊皺眉看

向我們的大嬸。「平常都會遠離下班時間的,今天怎麼這個時候出現?我記得你早上

還在嫌睡不夠的。」


  「還不都友人。」說什麼計劃臨時有問題,要我過去公司一下,這個『一下』就

是『一下午』,等上了車才發現正好是下班潮已經來不及了。


  車到站,隔壁的大嬸匆匆抱著東西下車,我拉著情人要他坐下,他搖搖頭拒絕。

「這樣就好。」


  一直到下車,他都站在我的身前,替我擋住所有我討厭的東西。遠離了人潮,恐

懼感也減輕了。在昏暗的路燈下,大膽地任他拉住我的手,走在無人的巷弄間。


  他突然的停下,拉住我跟著停佇。我轉頭看向他,有些懷念、有些惋惜地看著我

們相握的手。


  「那個時候為什麼要推開我?」


  我哽住呼吸,垂下眼。「你是我的表弟。」


  「那又怎麼樣?」


  他的回應讓我有些難以接下。


  「你不覺得怎樣,可是我覺得會;我還有道德和羞恥心的!」


  聽見我的回答的他露出笑容,看得我刺眼萬分。


  「那現在呢?還想推開我嗎?」他拉了拉我的手,兩人之間仍舊維持一大步的距

離。


  原本還不了解他的意思,直到感覺他的指腹刮搔著我的手背。


  「你不要太過分了!」我惱羞成怒地低吼。


  「嗯?」他的回應十足的裝傻,淺淺的微笑怎麼看都帶著邪惡。


  我紅著臉,用力握住他的手往前跨了一步。


  「這樣你滿意了吧!」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用力抱著我後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

已經放開我,重新拉著我回到路途上。


  「不滿意,但勉強接受。」


  「你別太得寸進尺!」我憤憤地說,但臉上的熱度始終退不下來。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會一直被他吃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