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自己的手腕內側,我的思緒像是被什麼東西硬生生地截斷,只能用極不真切的感覺感覺著。


這或許就是嗑迷幻藥後的感覺吧,可惜我沒有吃過,無從比較。


「怎麼了?」


「啊?」他的頭探進廚房內,嚇了一跳,差點連手上的刀都拿不穩。


「你切菜的聲音停下來了。」


「沒事,只是發了一下呆。」我又專注回切小黃瓜的大業之中。





晚上,情事過後,他拿著溫毛巾幫我擦拭著,一如平常。


突然的停頓讓我睜開疲憊的眼,看著他。


捧起我的左手,在手腕處親了一口。


我瞪大眼。被他發現了?


「可惜我只是個小組長。」


「嗯?」眨著眼,不知道為什麼會扯到這裡。


「如果升職了,就可以賺更多錢,請人來打掃做家事。」


我又眨了眨眼。


他一邊沿著腕動脈舔過,一邊抬著頭看我。在黑暗裡,他發亮的眼讓我聯想伺機而動的蛇。


隨著他的舔舐,我的雞皮疙瘩也一一立起,才剛平靜的慾火似乎又被吹起。


「真不想讓你再碰那些刀子叉子之類的。」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我依舊睜著眼,有些無辜地想辯解。


「我只是好奇劃過去時的感覺。」


話才說完,手腕脈博最明顯就被用力咬了一口。我咬緊牙,忍著沒把聲音叫出口。


「痛吧?如果刀子真的畫下來的話,可是比這樣痛一百倍不止喔。」


輕輕舔著泛紅處,用極為溫柔的口吻說著恐嚇的話。


「為了我,請你別嘗試這種事,好嗎?」


丟開毛巾,拉著我的手一個用力,便把我拉進他的懷裡。


我遲疑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然後聽見他嘆了口氣,有點自暴自棄地說:


「那至少請先想到我會生氣,會難過,這樣可以嗎?」


看著他無奈寵溺的臉,我不自主地點頭。


或許一直待在他身邊,我就不會在思考這類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