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他的生日,我很平靜。
沒有興奮地祝他生日快樂,
也沒有問他另一半的事情;
我以為對他的感情已經慢慢消磨掉了,
卻又在今天完全破功。

只靠著MSN上的短短一句話,
就可以猜測出我現在的狀況,
果然,只有他可以了解我,
我也只願在他面前展開我的所有;
沒有後悔,沒有不捨,
只是難過,只是害怕,
未來大概沒有,也不會有像他那樣,
如此透徹了解我的人出現。

我把我的所有都給他了,
只留下那句話,
那三個字,
讓我卻步,
不是害怕他的害怕,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害怕,
而是害怕他的拒絕,害怕改變後的我們。

我不認為我現在是痛苦的,
反而,我正享受著這份痛苦。

祝你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