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稿嚴重,
只能努力朝不斷頭邁進,
先貼別的來墊,
但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



一個人的夜裡。

有多久沒失眠了?

四肢沉重得不像自己的,眼睛也酸澀到睜不開的地步,思緒更是跟漿糊沒有兩樣,就只有意識比白日更加的清晰。

現在到底幾點了?

想抬手看看手錶都做不到,五感也只剩耳朵還算靈敏,聽著樓下來往的車聲,猜想哪一個停下是他回來。

似乎過了很久,但也有可能只是一下,總算聽到大門被輕啟的聲音;開門,小心翼翼地闔上,鞋櫃被打開的聲音,然後是電燈,塑膠拖鞋特有的聲音在房門前遲疑,然後房門被打開。

「抱歉,吵醒你了?」背著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聞到淡淡的酒氣味。

我連搖頭的力氣都沒有,眼皮更像是連著重錘似地不住闔上。

他快速地拿了衣物,有輕輕關上門,接著傳出浴室放水的聲音;隨著水灑落的聲音,意識也跟著在水面上載浮載沉。

也不知道水聲是什麼時候停下的,溫熱的大手撫過額頭是使我睜開眼的原因。

「睡不著?又失眠了?」

「恩…」我又落下眼瞼,管不住想流洩的寂寞情緒,「好大……」

十五坪的房子,兩個人住或許擠了些,卻是我所能忍受的最大空間。

「放心,以後不會這樣了。」隨著話語,是落在額上的濕潤的吻。

再次逼得我睜開眼睛的,是他不安分的手。

「你在做什麼?明天不是要上班?」我皺著眉,想壓下被燃起的火燄。

「就跟老闆說我宿醉,他以後就不敢讓我去應酬了。」不讓我有回嘴的時間便封住我的口。

接下來是屬於情人的夜,生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