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填斷頭的文章......
我會努力把【時光】生出來的~"~



我恨他。

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最親的親人都為我死去。父親因心臟病發作而死,母親則受不了打擊,精神衰弱自殺;姐姐也移民到國外,再也沒有和我聯絡。

我恨他。

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最愛的人離我而去。交往五年的未婚妻,在知道他的事後,頭也不回地離去,離去之前還拋下骯髒齷齪;真心對待了五年,換來的是骯髒齷齪四字。

我恨他。

因為他的關係,讓我失去了令我驕傲的工作。不管我為公司簽了多少份合約,替公司賺了多少錢,都比不過一句流言,雖然我知道那句流言的真實性;上司同事的柔性壓力逼得我不得不辭職,離去前還聽見同事們近乎歡呼的嘆息。

我恨他。

因為他的關係,讓原本的忤逆之交、拜把兄弟們不是避而不見,就是拂袖而去。
只剩他。


「我恨你。」咬緊著牙,惡毒的話忍不住從牙縫中流出。

「我知道。」我惡狠狠地瞪著他依舊俊挺的臉,可惜蓄滿著淚水,只讓侵略者更感到興奮愉快。「我就是要你恨我。」

「變態。」我隱忍內心的激動,想要不著痕跡地遠離他。

「是啊,我只為你一人變態。」他的手抓住我想逃離的髖部,一個挺進,逼出眼眶內的液體。

「禽獸!」我緊緊抓的他的手,但壓不下身體深處想要迎合的欲望。

「只甘願臣服於你的禽獸。」他俯下身,因姿體的改變而牽扯出一串呻吟,在我耳邊輕訴。「我愛你。」

之後是有如狂風暴雨的襲擊。停不下的淚水。


我恨他。









但我更恨愛上他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