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戀愛的狀況下失戀了。

還記得那天妳笑著回頭問我,
妳是不是把自己賣掉了;
現在我才發現,
在那同時,
我也把自己賣掉了,
而且還很快樂地幫妳算錢。
一直到現在我才注意到,
那個時候,
我幾乎是雙手把妳奉上給他的。

不過就算時間到流又能怎麼樣呢?
知道自己愛妳並不能改變什麼,
我依舊只能當妳的朋友,
因為太愛太在意,
更不可能說出口。

一直告戒著自己,
不要太想妳,要放下手,
但,請容許我在這樣一天,
好好想妳。

妳將永遠是我的水靈,是我的至柔,
是心中的一塊疤痕,記憶裡的依靠。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愛妳,
但還是希望妳能快樂,
快樂地做妳自己,快樂地過生活,
能看到妳快樂的笑臉我心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