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幸福的夢,
幸福得想哭的夢。



小小不大的店舖,
滿是精巧可愛的小飾品,
還兼賣她所喜愛的、各類的護唇膏。

陽光從落地的玻璃櫥窗照進;
我想那應該是個早春的下午,
微涼的天氣很適合薄長袖,
而刺眼的陽光讓室內的溫度略增幾分。

從二樓的住處走下樓,
就見她正在櫥窗前略為更動擺設;
燦爛的陽光照在她的身上,
形成一圈光暈,彷彿天使降臨;
心動之餘我傾身而下,
卻被她假意拿起小罐子而逃開,
我的吻落在她的頰上,
軟軟的、真切的觸感。

「店裡還有人,會被看到!」
她羞怯地低著頭拒絕;
我玩心大起,
做勢親吻全給她左閃右閃逃開了。
兩人在櫥窗前玩的不亦樂乎。

看她笑的開心,
我喊了聲她的名;
她習慣性地抬頭看我,
這次我的吻正確落在她的唇上。



那是一個幸福的夢,
卻讓人在想起時悲傷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