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我愛你,如果只要說聲『我愛你』就諸事大吉的話,那還需要愛神邱比特幹嗎?」


  「你不是曠職很久跑去代言什麼廣告了?」


  「屁!最好那個光著屁股插著翅膀的還拿著弓箭的小屁孩會是我!」


  「……欲求不滿?」


  「什、什麼?」


  「你連用了三個『屁』,是因為欲求不滿嗎?」


  「馬的你這個禽獸才欲求不滿,給我滾!」


  「你確定要我現在滾?」


   吸氣。「我確定!馬上帶著你該死的那一根離開我的身體給我滾去地獄吧!」= =凸







祝大家行憲紀念日&聖誕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