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麼 不知道想獲取怎麼樣的人生
或許我的人生就這麼渾渾噩噩地過完

分不清楚是因為我不夠投入所以得不到別人喜愛
亦或是別人的不喜愛才讓我不夠投入
在圈子的外頭看著大伙吵鬧
有些羨慕
因為喜歡 所以更加地感傷

不過我也知道 自己並不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不適合打打鬧鬧
對不熟的人總是有份隔閡 對太熟的人則是過度任性
就算在那樣的圈子環境裡 我依舊是在外圍觀看微笑著
只是 好難過
好希望有人可以多看我一眼 好希望有人能對我說一句話
然後我就會像藤蔓般地黏附著他 在乎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然後再一次地受到傷害

能忍受我的任性和無趣的人真的不多
只是 我還是在期待著
只是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