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拖這麼久才更新的。

之前網路壞掉的時候,
我一直心想著很快就會好,
所以不怎麼著急著更新;
之後意識到問題很複雜,
可能會拖很久的時候,
學校課業又開始繁忙了,
也沒力氣爬到外面的咖啡廳上網。

雖然是在【時光走廊】的原構想咖啡店裡,
但我不是小聖,
這邊也沒有老闆那樣的帥哥,
所以也不可能每天都來,
這就意味著,
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總之我會先用預設的,
應該是在下星期日的時候,
因為卡稿真的卡得有點嚴重(遠目)。

真的很對不起有在等【時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