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個座位的空間,像是隔了座聖母峰;老闆和他朋友,也就是民宿老闆──夏致遠在隔壁大聊茶經,而我在一旁只能默默地吃飯。

「小聖,聽說你有玩魔獸?在哪裡?」景郁突然親密地搭住我的肩問著,讓我有些受寵若驚;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店裡有人有創公會,平時就會相約一起打怪,只是我太少和他們接觸,也就沒有人特意來和我說;而剛剛為了試跑程式,特別和致遠大哥借網路,大概是那個時候被看到,才跑來問我這個問題;也幸好他們跑來問我,讓我不至於太突兀地坐在一角吃飯,而且話題還延續到上車之後,自然副駕駛的座位就讓給另個女孩子,避免掉和老闆出現對看無言的狀況。

意外獲得景郁他們這群朋友,或許是這趟旅遊的惟一收獲,也是和老闆關係變僵中惟一讓我感到快樂的事。






旅遊回來,我們兩人之間的氣氛成了超低氣壓,無法說清的原因;如果說是冷戰,那還至少兩人有對立的部份,但是我卻連為什麼會這樣都不知道,而陷入暴風雪中。

這樣不上不下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八月初。

「小聖,外找喔!」因為上次的旅行,我和早班的關係也越來越好,或許是想逃避和老闆單獨相處的時間,偶爾會跑到中班,甚至是早班幫忙。

而在早班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景郁。因為有共通的興趣,我們兩個常常在下班後還窩在店裡討論聊天,但更常是到景郁他那無人居住的百坪豪宅中展開CS廝殺大戰。

趁著休息時間在休息室內小憩的我,在聽到他的叫聲後怏怏地爬起,隨意地用手扒過臉,才注意到他那笑得過於曖昧的臉。

「怎麼了?」

「是個大美女喔,女朋友?不介紹一下嗎?」

女的?「我沒有女朋友。」我推開他走出門,卻被他拉住肩膀。

「不要這麼小氣啦,就介紹一下咩。」

「你好歹也讓我看一下是誰吧?」沒好氣地回答他。昨天兩人才玩通宵,沒什麼睡覺就來上班了,他看起來完全沒有熬夜的感覺,但我已經累到頭重腳輕了,情緒也跟著不穩定。

他收回手,做出投降的姿勢,帶著我到一張靠窗的小桌前。

「剛睡醒?」雖然逆著光,但是熟悉的身影和語調讓我絕對不會認錯來人。






--

還是很短...(汗)

昨天玩虛擬人生玩到瘋了orz
不過我以後盡可能固定在二四更新,
週末的話就得看文字的進度了

謝謝每一個有在看有在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