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性戀是不自然的」
「他們就是所謂『人作孽不可活』的最佳代表」
「作事要有尺度,不是以社會,不是以朋友,而是以古聖先賢所說的為尺」
「同性戀是絕對不可觸碰的底線」
「佛法告訴我們同性戀有罪,是要在地獄裡受苦」
「書寫傳達錯誤邪惡的人,只要書還流傳於世,就必須在地獄裡受苦」
「你絕對不可以觸碰,也不可以寫,更不可以成為同性戀」


面對這麼強烈的言語我要如何去說?
雖然表面無動於衷
而事實上我又還能說什麼?
和他說的每句話都會失焦
兩人的對話永遠沒有焦點


看到我臉色不好,月經來
首先罵我的是為什麼不說
再罵生理期不該提重物
但事實上我連動都不想動
去也不想去
沒接到你催我的電話被罵
去到又因為幫你扛水被罵
平靜笑地和你說是因為我完全不想動
卻一直被你用「本來就不該提重物」扯遠


你一直在說
我從來就不告訴你我想要的
是我不讓你們了解
而非你不了解我
我曾經以為你說對了
是我把你排擠於外
但今天,我覺得一切都錯了
我不是不試著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是你從來就不曾打開過對話的窗口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