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
我們的相處模式跟交往沒兩樣,
差別只在於從未說出口的那句話。

一起看書,一起聽音樂,
一起租片,一起討論各種有趣的事。
帶你出門,陪你到你喜歡的地方,
費盡心思,只餵了那些微不足道,
卻又會讓你開懷大笑的事物。
你看,很像一般情侶的相處模式吧!

那是段甜蜜的日子,
最適合在一個人的夜裡慢慢品嚐,
然後露出滿足的微笑。

當我不再介意你和妳男友的時候,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只是一時的感情還不知道可以放在哪裡,
所以,就讓我暫時放在你那裡吧,
等到下個可以讓我放心的人,
我再和你收回。

希望這次回去時,
我可以笑著看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