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小的時候有沒有玩過一種遊戲
在三張小紙卡上分別寫上什麼人,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
這次生日就來玩這個吧!
推文留言寫上這三個要素
之後再由我混籤抽出

本來不想這麼早貼的
不過想到還要規劃方向
所以活動時間設在11/25~12/10
留一星期給我抽籤和寫稿
文章會在生日當天起一一刊登

大致上如此
至於「人」希望以我寫過的為主
不然我會不知道寫什麼
不過如果寫「物品」也可以啦...(不準寫跳球之類的東西\_/!)
應該不會有人寫上我的名字吧= =||||

本遊戲將同時在perl bs2 pixnet pchome四個地方同時刊登
不過pchome會不會貼就是另一回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